平生

曾经沧海难为水

记一个脑洞

记之前没怎么考虑写的是哪个cp,朋友提醒说很明显的指向龙Tory,emmmmm有嘛?

某个偶像有一天误打开一篇同人文,因为是从中间看加上文里没有用真实名字都是用的昵称,所以他没有发现那篇文写的是哪两个人,但是因为作者文笔太好了,所以他居然就看入迷了,一直追一直追,边看边觉得这篇文的主角居然有点像自己,另外一个主角也有点熟悉的感觉,直到他看到最后,才发现这是他跟队长的同人文!可是他已经被这个大大圈粉了,虽然知道这样追自己跟队长的cp是不对的,他还是关注了那个大大,关注后发现那个大大还写了一篇他跟队长的分析帖,他发现……写的居然蛮对的,然后他仔细想了想跟队长这么多年的相处,再想想那篇分析帖里说的,他觉得……队长可能喜欢自己!

突然整个人都不好了!

某个队长大人发现最近自家老小有点怪怪的,一直偷偷的盯着他,他看回去就急忙躲开,还动不动就脸红,跟他说话还结结巴巴的,队长觉得有点不对劲,就想去找老小谈谈,结果坐着沙发上玩手机老小的老小看见他走过去就急忙丢下手机溜进了厕所,一脸懵逼的队长看见老小的手机掉在地上,捡起来一看发现浏览居然是自己跟老小的cp文,再看看他的收藏,居然都是自己跟他的cp文。

队长摸摸若有所思的下巴,原来是这样啊!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